星期三, 六月 14, 2006

好累的一天

今天下午5.30pm,跟文胜,老马,金威,泽恩还有自己去看电影“Cars"。其实我不怎么喜欢看cartoon的,不过朋友喜欢就好。
跟朋友出来,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嘛。我都还没吃午餐叻,一边看一边“青蛙”在叫,所以才没觉得很好看。
胜讲看cartoon就是要看它的“创意”,比如Cars里的车会讲话。可是,我就说“车”是不可能会讲话的啊!所以,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思想lo。
晚上打dota,我们这组赢了2场。就如我先前说的朋友出来最重要的是开心,所以第三场的时候却实是有一点点放水。可是,我只是想大家玩的开心点。选keeper是因为它赚钱很快,可以support队友。并不是因为放水才选的!
队友被kill了,我只是写good。并不是因为放水,而是想他太过骄傲了,被杀是活该。可是“写者无心,停者有意”这是我没想到的。。。
不过无所谓,朋友开心就好!!!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