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六月 08, 2006

为什么?

咳。。。为什么?有时候真搞不懂,“他们”是怎样想的。只是一个单纯的“希望”;希望朋友能出来聚聚都那么地辛苦!我好累。。好累。。真的好累。。。
11号,计划要去desaru。“单纯的想跟朋友玩玩,真的比想象中还要辛苦。是自己一点号召力也没有,还是根本没人要理会我?
“干嘛要这样辛苦去想这样多,没人想去就不要去嘛”! 我也想啊,可是真的想和一大群的朋友一起玩。
每个人都讲看看lo,我现在最讨厌的两个字就是“看看”!都已经不是两三岁了,连做个决定都拖泥带水。
不熟的朋友就算了,连熟的也这样。你们以为这样很好玩啊?玩的时候想你们也一起玩,还要我去求你们啊!我跟你们讲,等我心冷的时候,你们是生是死,我绝对不会关心。
不要以为我只会开玩笑,我 “文杰” 讲到做到!!!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