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六月 02, 2006

5小时 DOTA


看到朋友写了5 小时的感觉,我也写一些吧。。。
我前几次打DOTA 都输了,感觉“心痛” 因为玩的时候差点被气死。也不知道为什么,幸好冷气够冷,不然暴血管。
呵呵。。。夸长了点。这样才有“暴点”。哈哈,不好笑吗?
打第一场的时候,感觉好象战争。我,老马,鹏鹏,泽恩还有吉庆一组 VS “俊”杰,阿郎,金威,伟铭 还有 胜。 哈哈!看组合就知道是 帅哥( 我们这一组) 对垒 粗鲁男 喔。呵呵。。。
感觉就跟我的都会比较吵吧,哈哈 因为本人不喜欢太安静的气氛。对我来说感觉怪怪的,所以我的声音最大声。我和老马;鹏鹏和泽恩 从开始到结束都处在 "TEAMWORK"的状态中,把吉庆给忘了。全场都好象听到我的声音,该高兴 还是 伤心 呢?
为什么赢的都是高兴的,而输的就静静呢? 以后,得改改才可以。输了就表示一定输到底吗?我想肯定不是的,因为人都从失败中找寻成功吧。哈哈,所以以后要赢就跟我一组吧。 金威还说要赢就跟他一组,我才不相信呢,呵呵。。。给“她”骂死。
鹏鹏说我讲话大声,我想是习惯吧。家人讲话都是大声的。老爸常说讲话要“如雷灌耳”才可以,哈哈我做到了。我觉得“鬼” 最近怪怪的,好象很多心事。(鬼=鹏鹏)我们每次讲他都忘了带护照,所以才七月没回去。“你”有什么事要讲出来嘛,不然就等我发明看穿人心事的眼镜,不过可能就太迟了耶。。。
累了,不写了。。。拜拜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