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六月 04, 2006

烦!

今天下午和鹏鹏聊了一会儿,才知道大学通知提前了。心里没有任何的兴奋,有的就是“不舍”。想到就要和朋友分开了,就有莫名的伤心。我就很想叫全部的朋友出来讨论旅行的计划,结果朋友是叫到了;旅行却什么也没谈好。好生气啊!!!
觉得对丽铃不好意思,叫她出来却什么也没谈好。幸好她人蛮随和的!喝茶的时候,金威没来,泽恩也没来,个个都找借口;打dota就到齐。好想鼓起勇气,痛痛快快地和他们吵架,可是。。。吵完架后又能怎样呢?只会让彼此留下不好的一面,为何不让彼此在最后的时间里,留下美好的一面呢。
他们一到就谈“吉它”,连出来的目的是什么都忘了一干二净,连我在生气也不知道;我应该怎样?吵架?我是他们的谁?要不是我读中六,我看现在根本都没联络了。我根本没资格。。。
“旅行”有可能吗?
难道朋友出来只为了打"dota"? 那我宁愿从来就不曾打过"dota"!

2 Comments:

Blogger 可豆-kento said...

你的意思是以后我们去那里都不用叫你啦?
我也不懂要怎样讲你,你现在跟鹏鹏很象。
打dota,我们又不是第一次才打。大家的脾气,你又不是不了解,而且重点既然是“因为他们都不合作而生气”!!
有这个必要吗?
dota just a game.we play game just for fun,no need do like that just bcos they no cooperate with u.
然后不管以后有没联络都好,都不必去找你吗?因为你说不管打dota还是喝茶,都不想出来了。那我们还是朋友吗?
你需要想一想,朋友在你心中还有地位吗?你在乎朋友吗?不管谁做错事,隔一天就必须要把它忘记因为我们是“朋友”!
我们打dota应该重视的不是结局,而是过程!和朋友在一起的时间,明天还是以后没有人能保证还有没有机会!因为我们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!
我看到你写的这些,只会让我觉得你很“小气”比我还要小气!!!

11:35 上午

 
Blogger 可豆-kento said...

你也不能怪我呀!你自己写你不想出去了,你又没写暂时不想出去!
还有讨论trip的事情...
我要出去喝茶了,不跟你聊。
如果有那些字,你觉得是我怪错你了,那我也不会说三个字的lo.
haha,sry lah
不过,你真的很小气!!!lol

5:36 上午

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