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六月 12, 2006

PIZza

今天请老师吃pizza,虽然花了蛮多钱。但是,觉得没关系。因为老马给完,哈哈!!!
没有啦,我那里是那种吃朋友小便宜的人,你以为我是鹏鹏啊?哈哈!
没啦!他不是那种人。
跟老师聊了很多,老师也把“过来人”的经验告诉我们。与其去读完全没兴趣的course,不如借钱去读自己喜欢的。
我也明白老师讲的,但是借钱对我来说比学业还来得多压力。所以,顾虑很多。也把我变成拖泥带水的人,真伤脑精啊!!

6 Comments:

Blogger 志鹏 said...

6月28号在新山,
会有一个给大学新鲜人的讲座.
到时候大家都一定要去哦!

鸡蛋糕!竟敢说我贪小便宜?
下次遇到我你一定中Stun的,
哈哈!

8:13 下午

 
Blogger 志鹏 said...

小道消息,18号可能就可以知道
进什么大学了... =p

11:09 下午

 
Blogger 志鹏 said...

那个新鲜人讲座是在新山中华公会主办,
两年前我们去过的...

11:10 下午

 
Blogger 可豆-kento said...

有用吗?
他们只讲要带什么,准备什么,没有说你前方的路有多明亮,或是黑暗。。。

11:52 上午

 
Blogger 志鹏 said...

Er... 也对.
不过有停好过没听啊!
去吧! =p

6:45 下午

 
Blogger 可豆-kento said...

那在看吧,都不知道大家的意见是什么?
去玩的,老马自己去plan了,因为他生气我什么都不懂,所以玩的东东都让他deside.

9:35 下午

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