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六月 09, 2006

年轻的时候

我们年轻时都想做些什么呢?
我想大多数的男生都会自然而然地说:当然是找个漂亮,可爱,温柔的女友吧。
女生一定说:找个英俊潇洒,高大威武,风度翩翩的男友。
其实我跟大多数的男生都一样,不过我只是想找个“有感觉” 的就好。我比较喜欢“长长久久”的感情,喜欢一个人好辛苦哦,所以我都比较喜欢和朋友在一起。

可是,跟朋友在一起也不一定好的。他们不懂你要什么,想什么。。。因为我都不会告诉他们。女友就不一样了,她会比朋友来的细心,关心,“爱心”。哈哈!
朋友当中谁比较“重色轻友”呢?我想应该还没有吧,你们一定讲“阿郎”吧。可是,当你们也有女友的时候,你们才可以拿来比较。现在,只有他比较幸福吧。文胜,你可别说话啊!因为。。。
祝:有情人都快快乐乐!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