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六月 13, 2006

生病了。。。


昨天和老师吃piZza,老师说喝一杯水,如果在一个小时之内就要上厕所的话,有可能是“肾”不好!
吓死我了,刚好背后也有点痛。所以决定今天去看医生。幸好医生说不是肾的问题,不然我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才好,= =“

不过,医生也给了我很多药,什么:消炎啦;松精啦;还有胃药。

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吃,只希望没什么事才好。

男生的肾为什么比较重要了啊?我都忘了耶。。。

2 Comments:

Blogger 志鹏 said...

不是很正确哦!
其实一个小时上四五次厕所还算正常的.
有时可能是Hormone的问题,紧张嘛!
尿道感染的话,也有这种症状...
别太担心.

12:05 上午

 
Blogger 可豆-kento said...

那我就比较放心一点,还是少干那种“事”比较好。哈哈!!

1:41 上午

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