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六月 04, 2006

我也只是凡人!!!

23 june,那天是我不想太快到的一天,无奈我也只是凡人。“如果”这两个字我喜欢用,因为它让我觉得我拥有一次“虚拟”的时间和希望。但是,现实好残酷、真的好残酷。。。
我不想太快的长大,好怀恋和开仪他们在一起的时候。没功课上的烦恼、没读书的压力、没竞争的痛苦、没。。。那天我回去找他们了,高兴的是他们都没变;难过的是“脾气”还是一样!我和他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、没话题、以后还有机会再见面吗?舍不得就这样放弃啊!无奈我也只是个凡人。
真想跟爸妈多聊点事,有些事不方便聊。他们年纪大了,身为子女的我们真想多陪陪他们。“树欲静而风不止,子欲养而亲不在” 时间过的太快,今天不知明天事!希望不会有遗憾!人生就只有这一辈子,没有下次了。脾气好的父亲,疼爱我的母亲,关心我的哥哥,还有脾气坏的妹妹。下辈子有这样好的福气吗?看着父母为家里而辛苦,我却什么也没做。好难过。。。想想我为他们做了什么?什么也没有。。。无奈我也只是个凡人。
朋友;数数看我有多少个知心的朋友。嗯。。。我有吗?有谁能告诉我呢?可能是我身在福中不知福吧!“女朋友”和“好朋友” 那个比较好呢?寂寞时最想谁陪在身边,我都不懂。女朋友应该会比朋友来得关心自己吧,在自己失意时,最需要女友的关心。所以,还是女友好吧。朋友能给予的关心都会有个界限的吧。终不能说叫朋友不交女友,整天陪着你吧。无奈我也只是个凡人,“如果”可以就找个是“好朋友和女朋友”的人吧!
我一直在找。。。一直找:一直在想。。一直想:一直地一直地这样下去,只为了能找到我来到这个世上的“目的”。难道每个人一出生到结束的那一天,就只因为这是“自然的定律”吗?还是我没事找事来想。每天只要过的高兴就好了,干嘛想太多呢?每天过的高兴,世上又有几个?大家不都是为了“钱”而忙碌一辈子吗。又有谁可以放弃钱,只为了。。。有钱的人,一定说身体健康比钱来得重要。要是“金钱”和“健康”都给你了,你又想要什么?不老的秘方吗?所以,人活在世上还是要有个目的才可以。无奈我也只是个凡人。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