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八月 02, 2009

认识一个人的方程式

2-8-09 认识一个人的方程式
世界上到底有多少人口呢?根据世界人口排名:亚洲(38.7亿),非洲(8.69亿),欧洲(7.26亿),拉美和加勒比地区(5.5亿),北美(3.29亿),大洋州(3300万)。所以呢世界人口大概有整60亿的人口,这样你我能认识彼此的几率是多少呢?这个几率还没有包括外在的因素哦,例如顺不顺眼,朋友的介绍和搭讪等等。如果没讲错的话,你我的认识应该少过0.1%吧?还比H1N1的XX率还低了。那你我的认识就是一种很奇特的缘分咯?世界那么大,这样都让我认识你,还不是我倒霉咯。哈哈!(我帮你们写的^^)

多一个朋友好比多一个敌人,这句话我从我懂事就已经时常对自己说了。可能有一个不愉快的经验吧,所以才会明白那句话。那你们明白吗?你们这么聪明,应该会懂的啦!

世界上有很多不同类型的人,有的人一开口就会得罪人,有的人反应“超级”慢,还有的人不说话就很多人喜欢,一说话就倒胃口。。。哈哈,应该是因为有这样多不同类型的人,世界就不会这样乏闷吧。可是我可不想认识一讲话就会得罪人的做朋友哦,不然就等被打的份咯。女生常常讲要平等,那被扁的时候可以平等吗?因为我还蛮受不了一讲话就会得罪人的女生,要扁她又不是,不扁她又不爽。还真难受!!!

最近我也常想一句话,“针不刺到自己,自己会不会痛呢”?你们一定叫我自己拿针刺自己不就懂了吗!我的意识是就比如在路上你看到死老鼠,你看到被车压到扁扁的。你会感觉到它的痛吗?就比如我听到哪个小偷被人打断脚,我可会觉得他好痛哦。虽然说他可能不配人觉得可怜,可我还是。。。

其实我写了那么多,就是想告诉身边的朋友多珍惜身边的人而已。可能年纪大了,所以烦了点。我只要那个人不是少或多了个筋,看的顺眼,不要太嚣张,口不遮掩,没诚意,有目的,比我高(开玩笑的啦),反应超级慢(还可以接受,因为已经有一位了—)小强)还有。。等等,我都会很乐意认识他们的。所以讲我是不是很随和呢?哈哈!他们回来了,没法感觉写咯。就这样吧,又去冲凉咯!

12 Comments:

Blogger yy @ 燕颖 said...

有些事,当因为万不得已而去做时,会觉得可怜...
有些事,若并不是情非得以而去做的话,却会让人觉得可悲...
是哪一样,都得靠自己去分析,当然站在不同立场上会有不同的见解,想要全世界都开心当然是不可能的,只要不去让别人不开心就好...^.^

前生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一次的擦肩而过,更应该珍惜身边的人....由于有人年纪更大的关系,更应该好好照顾我们这些‘小孩’啦....自己别太累就好.....^.^

7:08 上午

 
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对对,真的需要很有缘才能认识到对方!
所以,有时也要体谅朋友,最好不要做了一些会被人唾骂或憎恨的事情,也不要勉强朋友做他不愿意的事情!虽然说,朋友有难应该给与帮忙,但有时也要量力而为的~~

相识是种缘份哦~~ 要珍惜彼此~~~

kento,虽然我蛮常打你,但是你有想过这是一种缘份吗?我可不是随意见人就打的哦~~~ 哇哈哈哈哈~~

7:55 上午

 
Blogger yy @ 燕颖 said...

regine:其实我发现你还蛮常随便打男人的。。。。wakakaka....

8:11 上午

 
Blogger  said...

緣分本來就很珍貴,一天中出去總會遇上很多很多人,這也是緣分的一種,但能認識并成為好朋友,確實不易。

所以,真的要好好珍惜!

8:50 上午

 
Blogger 可豆-kento said...

哇!慧琪,你怎样知道我这个blog的?可别告诉我你。。注意我很久了哦,哈哈!

9:01 上午

 
Blogger  said...

哈哈,是咯,注意你很久了,嘿嘿!

沒啦,我也是最近才知道原來你有寫blog的,偶然的機會啦! (好像是從winson的blog看到的)干嘛嚇那么一大跳?! = ="

9:07 上午

 
Blogger 可豆-kento said...

哦,原来原来。没啦,只是好奇你从那里知道我写这个而已

9:11 上午

 
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YY: 我不是那样随便打人的咯~~很多人都不曾遭我毒手~~哈哈~~需要与我极有缘的人,能时常trigger我打人的event才行!我有用event listener的~哈哈哈~~

kento: 很多人会去link blog的,不用奇怪他人如何知道你有部落格吧~~~ =.=|||

9:26 上午

 
Blogger yy @ 燕颖 said...

有人又要开始发挥自恋的功力了.....haiz...... =P

9:39 上午

 
Blogger Winson Tan said...

慧琪:原来你一直都注意我的blog..我会害羞的。。好想近一步认识你呢。。。

10:30 上午

 
Blogger Sam said...

想不到,师傅原来是很感性的哦!

yy: 我前生回眸了多少次才换来这么一个师傅呢?哈哈

6:21 下午

 
Blogger  said...

【winson】哈哈,不用害羞啦!就像regine說的,很多人都有link blog,所以大致上有寫blog的,我都有去看。 呃…… 你想進一步認識我,我是很樂意啦,多一個朋友嘛,哈哈! 謝啦~ =p

1:00 上午

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