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七月 13, 2006

UM2

星期四,13 july 2006 , 8.40am
今天我早起了,我的class 是在11am。
昨天和 峻海 聊天,我们聊了很多。他似乎对人的生死看的很平常。。。
如果是我,我最不能接收的是 “离别”。真真的“离别”。。。
虽然说 人终有一天都要离去的,可是要我忘记一个曾经陪在我身边、一起玩、一起睡、一起闹的“朋友”。
我还是无法接收,恳求上天。。。真真伤心的是留下来得人。。。因为只要两脚“申直”,你就不会有感觉了。
朋友们,你们是如何看我的呢?
我想你们应该会觉得我有说不完的话吧,可是事实确是我好辛苦哦。。。
功课上的压力=身边的人都一直很努力,而一点都不懂的我。。。
寂寞时的压力=身边的人都有女友,都不会感到寂寞。。。
语言上的压力=身边的人都讲英文,而我就变成"chinese pig”了。。。
压力一直在我心里,让我觉得好痛。。。好想我johor的朋友哦。。。
好想你们喔!

2 Comments:

Blogger 志鹏 said...

YO ! 别太难过, AH KEAT.
你现在才在那里两个礼拜,
一切都还是个未知数嘛!
现在刚认识的朋友,
不一定会陪你走到最后的.
放心啦!当你慢慢适应后,
你就会遇到你生命中重要的人了,
不管是朋友还是女友...

7:18 下午

 
Blogger 可豆-kento said...

tqtq!!!
i try lor,but they all speak english.....
i think the problem is no language,maybe is....miss u all too much!
happy???
ching,u can online at utm meh?
then i should sms u more lor^^
but ur hp no is 016 ye....nvm,keep contact lor^^

7:25 下午

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