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七月 30, 2009

3年又两个月在UM lo

三 年又多两个月,认识了好多在UM 的朋友,有些怪我因为认识了他们所以才不写blog了。其实事实还真的是这样耶 ~~(ps:因为认识了你们,天天都“高兴“到没空写啦, 哈哈 ~~)明明就是自己懒惰,写到自己都不好意识了 @@。。。 Hmm…. 就先介绍朋友吧 (主题是 forEver U FriENds嘛)U 我想写大学的,怕老朋友说我不要旧朋友了 hehe。 前些日子还被我朋友问还要朋友吗? 吓到我,哈哈。当然要啦!!! 就写我在UM第一个认识的朋友吧 :我忘了。。。时间过的还真是快啊!废话一下就三年了。你们这三年快的高兴吗?至于我嘛,有快乐也有不快乐的咯。又要离题了 @@ 跳—》 --》就写和我住一起三年又两个月的朋友吧,其他的我一定会写的,不过就等等先,要又感触才能写嘛。好料沉谷底嘛!
先介绍这里的,因为这张照片真的很好笑,哈哈!去冲凉先,晚点再继续写 ~~~

6 Comments:

Blogger 可豆-kento said...

我刚刚忘了写,我不知道你们谁有写blog的。可以给我你们的link吗?我想link你们在我的blog。谁都可以,sms我也可以啊。

3:18 上午

 
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hahahaha~~~ kento, please la.. u know how to edit photo anot? add names add til so ugly... come learn from me la.. :p

link my blog ba.. "www.thunderrrr.blogspot.com" ^^

5:04 上午

 
Blogger Winson Tan said...

版权费!!!!!

8:22 上午

 
Blogger yy @ 燕颖 said...

不是意识啦,是意思。。。意思。。。
还有还有,"......又要离题了 @@ 跳—" 你怎样跳不就那么高嘛~~~~~wakakakakak...

8:34 上午

 
Blogger Alvinlty said...

冲凉冲几年都还没再写。。。

9:01 上午

 
Blogger Ng said...

已经够晚了。。
应该可以开始写了。。
还是你依然在冲凉?哈哈哈哈哈

10:11 上午

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