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七月 31, 2009

31-7-2009 个人偶尔日记

今天好累,昨晚又失眠了。好不容易睡着了,就被文雅的土啵鼠吵醒了。啊哟~~臭土啵鼠可以别这样对待我这位小帅哥吗?原来是猪柳朋友打来给我。11am了,要去mid valley的career exhibition 了。虽然是三天的fair,可是我可不想去多一次了。它欺骗了我的感情,我那弱小又容易破碎的小心灵,又被它偷了一次^.^(ps:我妈生我的时候给了我一颗小小的心灵,lol) 不过呢,我还是鼓励朋友可以去看看的。对“未来”真的有帮助的,只是在不同的方面而已。不过我真庆幸的是我没穿formal去,要不然真想叫“人”给我踢!从这个伤心地出来之后,我们就漫无目的地走啊走。终于听到猪柳朋友说要吃午餐了,然后呢我们还是走啊走去找吃咯。我一直感到奇怪,我的猪柳朋友虽然说不是恐龙型的,但是也是人猿型的吧。因为很少看到他吃东西啊。不过我们再一起聊天还蛮高兴的,六个大男生一起讲别人的是非。我们还在想土啵鼠的同乡是多了根还是少了根筋,让我回想起住宿舍的情景~~~ 又要去冲凉咯!^.^

7 Comments:

Blogger Alvinlty said...

y leonard become 猪柳?

8:31 上午

 
Blogger 可豆-kento said...

抱歉啊,我以为nugget可以包括猪,鱼和鸡的。 哈哈

11:32 上午

 
Blogger yy @ 燕颖 said...

好可怜,好好一个leonard,现在连自己是猪,是鱼还是鸡都不知道....haha....=P

11:46 上午

 
Blogger 可豆-kento said...

他应该不会介意吧,太友善了

11:55 上午

 
Blogger Alvinlty said...

“猪” 这么神圣的名字最近经常被滥用。。。肥猪妈要还我们公道啊!!

6:53 下午

 
Blogger yy @ 燕颖 said...

臭儿子:猪妈就够了,前面那个字可以免了.....

3:28 上午

 
Blogger Winson Tan said...

walao 你写错了!是小帅哥好心叫醒小矮人才对。

9:18 下午

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