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九月 29, 2006

1 month at UM

在UM读书已经快一个月了,考试就在于下个礼拜。。。对电脑一窍不通的我,一来又不比别人来得努力。。。真不知道要怎样考试。
在这里反而比我在JB还迟睡,每天都到两三点才睡。再这样下去,我就快眼瞎啦!

身边虽然多了很多朋友,不过却感觉好象失去了一个本来很好的朋友。。。
他把我的“关心”当成是多事,把我的“健谈”当成是烦,
把我的“谈话”当成是幼稚,我到底有那一点对他来说是对的呢?
我的人很直接,我不会去做我不喜欢的事。如果我不喜欢的话,我不会表现出
我喜欢的样子。对人也一样,如果他或她是我不喜欢的话,我也不会多接近他。
“他”怪怪的,有时候对你很好,有时候对你好象陌生人一样。。。
我不喜欢被人骂,不是觉得很没面子,而是我会感到很难过。。。我真的不喜欢被人骂。。。奇怪的是每次被他骂过后,很难过又很生气因为理由就很无里头嘛!
过后就跑来对你好一点,就不生气了。
我真的觉得我超不小气的叻!!!鹏还说我的EQ图起伏很大!哈哈,有吗?
再来就讲我的senior好了,顺便介绍一下,他叫家强。身高应该有180cm吧!
样子比我差一点lor,重点是他现在还是单身喔!好了,我的朋友们谁想要个“体贴?”的男友就快点来向我reserve吧!有一次,我咳嗽到连睡觉也会咳。他就给了我两瓶药喔!很好叻?谁知道明天那药就过期了。。。好叻?哈哈!他不知道啦!
至于女友嘛。。。也不知道想要还是。。因为我比较喜欢“长长久久”的感情,所以要求自然也就很高,再说自己的条件又不是很高。所以就顺其自然吧!

2 Comments:

Blogger 志鹏 said...

Hehe... U finally updated ur blog. ^^ Sigh, it is quite hard to find a good girl friend, really... Especially a gf that can maintain a long relationship with oneself... Add oil ! Forget about ur last test. Strive hard for ur final exam ! Go ! Go ! Go !

1:25 上午

 
Blogger 可豆-kento said...

hihi,u r right!hard to find but if i didt find then she never appear liao lor!
i dun want !!!!
haiz........the test i hope i can forget but i nned to choose major liao,duno choose which 1.

5:03 上午

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