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五月 03, 2006

奇怪的缘分

你们觉得朋友是很奇妙吗?在茫茫人海中,两个或是一大群人就这样莫名其妙的认识了彼此。我相信两个人能认识对方都是靠缘分的,所以我很珍惜也很期待不同的缘分。这一张照片是我在中学时拍的,我还记得是为了庆祝篮球比赛拿了第四名而去庆祝的。虽然我们没拿到第一,但尽力了就没关系了。我当时真的很高兴能和他们一起去比赛,虽然没法做主对的队员。但是,有代表也是证明我有两下子吧,哈哈!!认识我的人都应该认识照片中的人吧,所以不用我一一介绍了。不认识的话,可以先联络我,我帮你们介绍。呵呵。。。

1 Comments:

Blogger 可豆-kento said...

the most handsome 1 lah

4:17 上午

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